隆探險美食日記:一探豪派豬排的秘密

走在基隆的小巷子裡,我意外發現了一家網上熱議的美食店——豪派豬排店。聽朋友說,這家店的厚切炸豬排和豬排親子丼飯是他們的招牌,於是我決定親自去探個究竟。

店鋪外觀以活潑的橘色調為主,散發著年輕的活力,正是我尋找當地特色小店的理想選擇。店員的熱情迎接和店內輕快的音樂,讓我一踏進店裡就感受到了家的氣息。

我在一角落找到了一個舒適的座位,決定點一份網評極高的「豬排親子丼飯」,還有店家自豪的「厚切炸豬排」。等待餐點的過程中,我被店內溫馨的橘色調裝潢和周遭的歡快氛圍所吸引,這家由基隆青年創業的小店,不僅有美味的食物,更有著一種讓人放鬆的魔力。

隆探險美食日記一探豪派豬排的秘密

不久,我的餐點上桌了。首先是那道讓我期待已久的「豬排親子丼飯」,一眼望去,盛裝在碗裡的丼飯色澤亮麗,旁邊擺放的厚切炸豬排更是吸引所有目光。第一口嘗試,那完美平衡的鹹甜口味讓我忍不住讚嘆,每一口都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。

隆探險美食日記一探豪派豬排的秘密

接著是「厚切炸豬排」,外皮炸得金黃酥脆,裡面的豬排卻出奇地嫩滑多汁。每一口下去,都能感受到豬肉的鮮美和香氣,這絕對是店家的匠心之作。

隆探險美食日記一探豪派豬排的秘密

當然,除了這些主打菜色,我也嘗試了他們的柴魚蛤蜊湯和茶碗蒸。這些看似普通的小菜,卻也是各具特色,尤其是那柴魚蛤蜊湯,湯頭鮮美,蛤蜊肉質細嫩,絕對物超所值。

整頓餐下來,我不僅對豪派豬排店的美食印象深刻,更對他們那溫馨又活力的用餐環境留下了深刻的記憶。在基隆這樣一個充滿美食的地方,能夠找到這樣一家獨具特色的小店,真是一次美好的驚喜。

下次來基隆,我一定還會再來豪派豬排店,嘗試他們更多的美味菜餚。如果你也對這家店感興趣,不妨來這裡看看: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y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